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短途賽 - 速度與變數的考驗

19/10/2014
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排名聯賽。
幸好只是短途賽,體能的需求不高。
是次比賽在大埔海濱公園舉行。
今次目標就是拿到800分以上。

3:13pm 出發了!
準備出發準備出發
順利打過CP1後,我又開始不知道自己在哪兒了最後花了接近2分鐘才找到。比我遲出發的同組也追到來了!

尋找CP4的時候,我跟隨了別人。怎料好像離CP4越走越遠了。我轉身,重新set map 靠自己尋找。最後還是花了接近3分鐘。
接下來,CP5-8也挺順利。
這次我經常被設隔離的控制點騙了
幸好,我打之前會對對code
否則,就會因打錯CP而被淘汰了!

CP9也考起了我的技術。
它設置在白林裏。原本我計劃沿著樓梯不斷往下走到盡,然後向右轉。可是,到達時,我竟不留意原來那裡有高圍欄,不能通過。唉,又要走回頭路,再選擇第二條路。

 
CP10-21整體來說,都挺順利。不過路線的選擇可以更好,從而可以加快完成賽事的速度。

打過CP21後, 我沒有留意有指定路線回終點,於是選擇了另外一邊跑到終點。怎料因我沒跟指定路線到,我不能打卡。討厭.....於是,我並跟指定路線再來到終點。前後花多了30秒,真失敗下次不能重蹈覆轍。

最後,我以25分44完成賽事。
對比其他同course 的組別,真的比較慢。但結果我又出奇地拿到第二(大概拿到840分)。我常常覺得我只想好運根本跑不好也拿到獎牌,其實不應該。真希望有一次獲獎的時候,我會覺得實至名歸。

星期日便是排名聯賽- 中/長距離了!
要到「天梯」比賽,可知對體能的需求一定很高。希望大家也能順利在限時內完成比賽吧完成後,有免費豆腐花食啊! (我至愛)
大家加油啊;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