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百米定向 - 分秒必爭😤

今日係HKCEO喺中環添馬公園舉行ge 校際定向錦標賽。我到達時,到處已擺滿了控制點。今次比賽長度只有500米,我希望我能在5分鐘內完成吧!

今次整體來說個flow 還不錯。只是我尋找CP10時找了很久,起碼一分鐘。😪怎料原來放了在一個暗角。怎麼現在都流行「暗角」了?

最後我以5分58完成。本人覺得挺慢的。不過,可能競爭對手不多,今次卻獲得了第一名了!😋

雖然今次衰左比個暗角,而且時間不夠快,但我也開心。:) 
在夕陽下頒獎,感覺特別奇妙。❤️

頒獎後,就是友誼接力賽。
大會透過號碼部的號碼給我們分組。
我(第一棒)被分到一個高中女(第二棒)和一個小學男孩子(第三棒)。他矮小,帶著鴨嘴帽挺可愛的😂

接力賽是mass start 的。
響鐘後,各位第一棒紛紛看地圖往CP1 沖去。還沒找到在地圖起點的我,只好先跟比人😂到達CP1後,人們也搶著先卡😂情況如師奶在大減價時搶購特價品一樣😂😂競爭激烈。幾經辛苦打過CP1後,再繼續尋找其他23個CP。最後沖回終點交棒(控制卡)。之後,我四圍hea 下,過了很久,我想第二棒應該回來了吧,怎料第三棒還在起點等候😂
三棒也完成後,怎料失去了我和第二棒的成績。不要緊吧!友誼賽而已😋志在過程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